close

是的是的

我的孕期終於走到了最後的38週

38週對我來說是非常具有指標性的意義的

1.我的主治醫生出國將近一周,在我懷孕滿38週的時候回來,令人感到安心

2.我的主治醫生一直希望我可以把桔子養到至少38週,出來比較好生養

3.我的月子中心有規定,早於38週生產是要算早產的,還不一定會有房間

所以,滿38週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

感覺接下來才真的完全不擔心桔子什麼時候要蹦出來

 

不過,還是要提一下

35週~38週這中間發生了兩次假警報

我的住家離產檢醫院不算近

開車若沒遇到塞車也要30分鐘

第一次假警報是在6月29日(三)早上

我從前一天下班開始宮縮到隔天早上10點

頻率大約是5~6分鐘一次

和主治醫生聯絡後,妹妹開車回來載我去醫院產房

但不知怎麼的

一到醫院,宮縮指數明顯下降很多

最後檢查完胎盤功能(測胎心音、宮縮)就要我回家多休息

對!!!我被退貨了 T^T

 

第二次假警報就是昨天7月10日(日)晚上

其實前面三~四天我已經有發現一直有分泌物

大約每三個小時就需要去換護墊

本來以為多休息可以改善,但並沒有......

所以下午趕緊查了醫院產房的電話打去問

護士無法藉由我在電話中的形容就判斷是否為分泌物或破水

所以還是要我跑一趟,就算不是破水,也照例檢查胎盤功能

結果,測試了兩張試紙都沒有變色(因為羊水是鹼性的試紙會變色)

最後也是檢查完胎盤功能就要我回家休息

對!!!這是第二次退貨 T^T (哈哈哈,是有多想把桔子生出來啦)

 

現在越來越不好睡了

除了翻身要抱著肚子

半夜也會因為睡姿太少變換而睡得腰酸背痛的

平均每天睡眠時間都會醒來2~3次

醒來之後除了去上廁所

我還會在房間活動一下筋骨順便補充點水分

躺回床上能睡就睡,只是偶爾還會有點小失眠

但想著想著就快能見到桔子本人了

這點苦也不算什麼了

而且幾乎所有的媽媽都說

等孩兒出生之後才是辛苦的開始

妳會巴不得把他給塞回去肚子裡 XDDD

這真的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mommy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