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年7月13日 桔子寶寶出生了

如我們夫妻所願,是個巨蟹寶寶~

寶寶也好健康,心中一顆大石總算放下了

畢竟他天天在我肚子裡,看不到也摸不到

在沒看到他本人之前,我真的心裡七上八下的

就真的是個媽媽莫名的擔心阿~

桔子寶寶資訊:

身高:47公分;體重:2838公克

 

說到我的生產過程

只能說連醫生護士都讚許是順到不能再順

但也因為這樣我連一開始就說要打的無痛分娩都沒有打到

就莫名其妙的幫我老公省了8000元

可是我卻因此痛到差點把病床拆了

還痛到全身用力ㄍㄧㄥ住到發抖,生產完隔天全身痠痛到不行...

陣痛的過程整個唉爸叫母,怎麼可能不喊出聲啦...

等不到打無痛,護士只好幫我打減痛針

但也只能舒緩一下子,後面持續而來的陣痛讓我連話都沒辦法回...

 

為什麼說是順產呢?整個過程是這樣的~

我在7月10日曾經跑到醫院檢查是否漏羊水

醫生檢查過後是沒有漏,確定只是分泌物較多

所以一直等到7月12日晚上的產檢

主治醫生一照超音波,就說我的羊水好少

立馬安排我在隔天就去醫院辦住院手續,要催生!!!

我在7月13日早上11點開始打催生

大約下午2點,腹部開始有悶痛感,類似經痛的那種感覺

護士拿了一顆生產球給我,說可以幫助開指

果然才坐生產球沒多久,我就落紅了

接下來的痛感越來越明顯,不舒服到完全不想下床坐生產球了

大概下午6點,我開始有點忍受不了這種痛感

要求醫生趕快內診幫我打無痛

但這時只開2公分(1指),打無痛起碼要開3公分(1指半)

中間因為實在是忍不住,護士先暫時幫我打了一針減痛

再等下去的結果,晚上7點多我已經開6公分了

就在麻醉師打隔壁待產房的無痛時

我已經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開到9公分

根本錯過打無痛分娩的最佳時機(我真的心裡靠北到不行)

我在晚上8點7分被推進去產房

據我老公說,醫生才說了三次"用力",我就把桔子擠出來了

對,就是這麼快,桔子是8點16分出生的

天啊,把桔子擠出來之後我整個虛脫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mommy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