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初適逢清明連假

本想要好好的清閒度過每一天

誰知道竟然在開始放假的前兩天

覺得喉嚨有點不對勁...

真的很怕很怕會感冒

因為我知道我如果感冒了一定不會看醫生也不會吃藥

懷孕前可以這樣

但懷孕後呢?

為了肚子裡的孩兒再怎麼不情願還是得吞藥啊

所以為了避免以上糾結的情況出現

我開始猛灌水

用溫熱水泡檸檬片喝

希望可以把喉嚨不舒服的症狀趕走

 

但天不從人願

連假的第二天我們去親戚家喝喜酒

這天我已經開始有點咳嗽了

中午辦的又是素桌

從第一道菜開始道道都是濃厚的麻油味

我很懷疑之後幾天我咳到肺都快蹦出來了是麻油惹的禍

禍不單行的是

我吃到一半竟然雙手水腫...(大哭)

早上戴戒指都沒問題

水腫後真的戒指差點拔不起來

我快嚇死了

後面還未上的菜我是一口都沒碰了

 

後來跟家裡人討論

怕是辦桌的廠商在菜裡面加太多人工甘味的調味料了

或是素菜大多都是豆類製品

反而讓孕婦水腫

晚上回到家狂灌廣告常見的紅豆水1罐

不管有沒有效反正喝了安心

 

至於酷酷掃的問題

到今天仍然沒有好轉

半夜睡覺會咳到醒來

咳嗽時還帶點哮喘的感覺

本來都是無痰的咳

今天已經變成有痰的咳了...

 

我一直有點抗拒老公硬要我吃的喉糖

雖然知道喉糖一定能舒緩不適感

但不知道裡面成分還是讓人擔心

所以我先問過醫生

醫生說一般市售喉糖可以吃  沒有問題

咳嗽的話就多喝水就好

完全沒有要我去看門診開藥給我的意思 XD

好吧

反正這周六早上要去喝糖水了

門診的時候再請醫生看看我本人的狀況再判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mommy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