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邁入第29W了

胎動也是越來越明顯 越來越頻繁了

桔子非常活潑

可以一整天不停的動 而且是我有感的動

有時候是滑過去的感覺 像在翻身

有時候是很規律的啵啵啵 像在打嗝

有時候是像佛山無影腳那樣 像開趴踢 X"D

最近更常發生的是突然一腳踢來 XD

動來動去讓老木我在上班時間很難專心...

 

上周六105.04.30去醫院產檢

先照了超音波才進門診

桔子很乖 沒有讓老杯老木失望

平均大小大了一週 哈哈哈

雖然說這只是參考而已

但老木我還是會擔心桔子頭太大我不好生...

截至目前為止總共胖7公斤

真是一個可喜可賀的數字 哈哈哈

 

這幾個禮拜也開始出現一些讓我緊張的情形

之前的咳嗽剛痊癒

接著而來的是分泌物明顯增多

某一日的凌晨上完廁所

都擦拭乾淨後竟然還看見有乳白色的分泌物沿著大腿流下來

那一早上真的是擔心斃了

和老公兩個人一路從9點躺到12點

本想衝去醫院檢查 怕是漏羊水

但被醫生勸退

醫生說 只要不是持續性的水樣性分泌物 都不用擔心是羊水

臥床休息到中午不得不起來吃點東西

讓老公帶著在家附近散散步舒緩心情

說也奇怪 真的不是持續性的

而且接下來的日子也都很正常了

後來仔細回想那段時間倒底是哪裡有問題

才想到說可能是因為有國外朋友來台灣玩

我們身為地培也累了三天

吃的東西也都是外面重口味的

可能因此影響增多了分泌物 囧...

 

分泌物的問題解決之後

我發現我開始水腫

一開始以為是偶爾外食的關係 (現在都盡量自己煮飯帶便當)

後來才發現主因雖是外食

但長時間在辦公室坐著也讓我水腫

因為下肢容易血液不循環

只好放一雙拖鞋在公司替換

也請我媽幫我煮紅豆水~

不過有經驗的同事說

其實我可以在公司自備紅豆 不用煮

每次少量放在水杯中 沖泡熱水即可

聽起來果然是方便多了~!

 

另外可能是有點壓迫到神經了

手指的關節一直都會隱隱痠痛

有經驗的媽咪都說很正常

生完這種感覺都會立刻消失 XD

嗯!放心很多!哈哈哈!

 

 

本次產檢測量寶寶體重:1,233g

上次產檢妊娠糖尿過關!!!

 

 

懷孕前最後一次生理期第一天:104.10.16

第二次人工授精:104.10.28 (醫生算2W)

驗出weakly positive:104.11.09

照到孕囊和卵黃囊:104.11.23 (5W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mommy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